联系咨询方式

联系部门:人才引进办公室

联 系 人:马老师、蒋老师

联系电话:+86 57188320433

电子邮箱:rcyj@zjut.edu.cn

学校网址:www.zjut.edu.cn

  • 项目简介


        浙江工业大学对于为满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需要,新引进到教学科研岗位、专职研究岗位的年轻专任教师或专职研究人员,切实加强引进、培养和管理。坚持科学合理规划,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引进和培养人才;坚持既要注重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又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坚持优先保证重点建设学科,统筹兼顾,强化考核,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师资队伍质量。学校对青年教师在首聘期内实行能力培养与目标考核相结合的聘用模式,对于考核特别优秀的青年教师给予特殊支持。



  • 招聘条件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海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的;

        2.博士毕业后,已有在国内博士后流动站的工作经历并出站,或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有一年以上的研究工作经历的; 

        3.不具备上述条件,但属于学校一流学科、新兴交叉学科建设急需的,或学校D类以上人才团队建设急需的,或近五年学术贡献突出(达到本学科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的业绩条件等)的,或因学科专业方向原因无法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的,经学校专门研究同意引进的。